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港島多處築「連儂之路」 港鐵預告或隨時閂站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政總外天橋有人掛上直幡。(胡家豪攝)【17:30】金鐘政總外,有人走出添美道。【17:00】維園女王銅像附近有逾40人聚集,大部分人身穿黑衣及戴上口罩 ...


政總外天橋有人掛上直幡。(胡家豪攝)


【17:30】金鐘政總外,有人走出添美道。


【17:00】維園女王銅像附近有逾40人聚集,大部分人身穿黑衣及戴上口罩,並於地面、牆面貼上印有訴求的宣傳單張與標語。


【16:30】修頓球場外約40人組人鏈,高喊口號。


【16:00】各地點開始有人聚集張貼海報及標語。


反修例風波持續逾3個月,今日(28日)是違法佔領行動(佔中)5周年,有網民發起「連儂之路」行動,呼籲群眾在下午於港島共9個地方,包括維園、銅鑼灣記利佐治街、銅鑼灣廣場一期天橋、灣仔集成中心旁的球場、修頓球場、金鐘太古廣場三期的天橋、金鐘道政府合署海富天橋及金鐘政總外的張貼文宣,之後會組成人鏈。


受「連儂之路」及傍晚佔中5周年行動影響,港鐵表示,因應港島區有公眾活動進行,個別車站會因應實際情況,採取人流管理措施,並可能隨時關閉車站或其部分出入口。現場所見,金鐘站B出口下午4時許已暫時關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