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政Whats噏:違法佔中5周年未落鑊 黎智英大搖大擺現身金鐘 __,佔中,逃犯末路,黎智英,

黎智英(右)在金鐘與陳日君(左)會合。違法佔領行動(佔中)今日(28日)5周年,包括壹傳媒黎智英在內嘅39名搞手未落鑊,逍遙法外5年,而被內地官媒炮轟 ...


黎智英(右)在金鐘與陳日君(左)會合。


違法佔領行動(佔中)今日(28日)5周年,包括壹傳媒黎智英在內嘅39名搞手未落鑊,逍遙法外5年,而被內地官媒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一嘅黎智英今日傍晚6時半左右,大搖大擺現身金鐘,相信準備參加今晚民陣在添馬公園舉辦的佔中5周年集會。


身穿黑衣嘅黎智英在金鐘先與「搞事四人幫」之一的天主教香港教區退休主教陳日君會合,二人對話時,黎智英稱「今晚會嚟」,陳日君則回應說:「今日根本應該要來」,隨後更與在場市民交談。


未幾,佔中案被判入獄8個月但獲緩刑兩年的民主黨前主席李永達亦出現,更走到黎、陳2人傍邊,及後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單仲偕及現任議員林卓廷亦抵埗,陪同黎智英一齊行去集會場地。


在民陣宣布集會結束後,黎智英約於8時45分登上其七人車,李永達、陳樹英夫婦及林卓廷等人亦緊隨上車,七人車便駛離現場。之後,一眾人在旺角砵蘭街一間食肆宵夜。


實際上,佔中5周年集會前,黎智英連續兩日密會民主派人士,而李永達、林卓廷及單仲偕都有參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