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娛樂專題:昔日花旦齊出山 逆齡有術重奪女神位 __,女神,

位位都係有樣有身材,最重要係有演技,唔怪得復出咁大回響啦。最近大美人李嘉欣相隔10年,回歸幕前演出內地綜藝節目《演技派》,以「楊貴妃」造型上陣受到不少 ...


位位都係有樣有身材,最重要係有演技,唔怪得復出咁大回響啦。


最近大美人李嘉欣相隔10年,回歸幕前演出內地綜藝節目《演技派》,以「楊貴妃」造型上陣受到不少關注,其實不少「歸隱」多時的女星,出山拍劇亦有很大回響,近期有景黛音﹑陳秀雯﹑李若彤等,年前則有葉玉卿和夏文汐等,位位都是女神級人馬,她們更加凍齡有術,當中退隱32年的57歲景黛音,好似「冇老過」一樣,復出拍埋小鮮肉,演出都全無違和感。


景黛音


退出娛樂圈近32年的景黛音,早前因自拍近照分享到微博,令到不少網民「驚為天人」,這位結過婚生過女的57歲前無綫小花景黛音,猶如食了防腐劑一樣,貌似20來歲少女,名副其實的美魔女。景黛音出道當年,演出過不少家喻戶曉劇集,如80年代劇集《鹿鼎記》中扮建寧公主,其後跟導演楊健恩結婚並育有一女,婚後十分低調,但她於微博的「亮相」即引來ViuTV高層又是她的昔日好友金廣城注意,便即刻找她復出拍劇《退休女皇》,劇集未播出亦引來不少話題,大家拭目以待。


李若彤


年過50的李若彤,95年跟當紅的古天樂合拍無綫劇《神雕俠侶》飾演小龍女一舉成名,當時清純溫婉的外表,得到不少電影導演賞識,在港走紅後到內地拍劇掘金,98年跟年長她10多歲的商人郭應泉相戀,拍拖近10年,08年分手收場。14年接演無綫劇《女人俱樂部》(M Club)而再度活躍娛樂圈,其保養得宜的外表,人人讚她如當年她拍《神雕》中的「小龍女」一樣,仙氣十足,故最近再為手機遊戲代言再扮「小龍女」,依然輕鬆駕馭這個仙氣造型,並被譽為「最美的小龍女」。


夏文汐


56歲的夏文汐,於84年憑電影《唐朝豪放女》而成名,曾在電影圈備受關注,及後她結婚並於外地生活,婚後育有三女,除了成功凍齡外,更擁有Fit爆身材。近年她久休復出,分別為ViuTV和無綫《逆緣》拍劇。劇中角色是為她度身訂造,與小花林夏薇演母女,腳踏四、五吋的高跟鞋大騷美腿,就連林夏薇都話:「佢係好多人心目中嘅女神,又靚又有氣質。」縱然夏文汐跟林夏薇的年紀相差一大截,但夏文汐保養工夫了得,成熟又有韻味,拍埋美艷人妻林夏薇的身邊,也絕不輸蝕。首次為無綫拍劇的夏文汐,獲優待每日最多開工十二小時,同時劇中角色又是度身訂造,更會跟三屆「視帝」黎耀祥,以及「神之馬壯」黎諾懿在感情上周旋,兩男爭一女,她當然馨香。


葉玉卿


現年52歲的80年代三級片艷星葉玉卿,98年結婚的她,婚後育有一女兩子,移居美國做其富貴少奶奶,因為其夫在當地先後經營超級市場﹑銀行等生意,她所住的亦是古堡式大宅,出入有私人飛機,雖年屆半百,但她仍保持着魔鬼身材,泳照不輸其女兒。不過,12年難抵好友曾志偉等人游說,才以玩票性質,返港演出賀歲電影《我愛HK2013恭喜發財》,與譚詠麟飾演一對夫妻,由徐子珊與黃宗澤扮演他們的年輕版。其實葉玉卿是圈中罕有的具魔鬼身材又有高智慧的女星,當年她星運平平無奇,忽然她全裸登上周刊封面,一脫成名。當時該周刊總編曾替她拍下不少性感甚至全裸封面。葉玉卿性格烈女,她信任一個人會百分百信任,拍封面時,她會毫不猶豫全裸上陣,除基於信任總編會挑最美的照片刊出外,亦相信攝影師定拍她最美的一面。


陳秀雯


57歲的90年代當紅花旦陳秀雯,80年麗的年代她演出《驟雨中的陽光》成經典劇集,婚後陳秀雯於1990年復出拍劇,除了於無綫4輯《壹號皇庭》系列及《馬場大亨》外,94年她憑《再見亦是老婆》中「肥師奶」一角大受歡迎,把事業推上高峰。其後秀雯於96年離開無綫改簽亞視,跟馬景濤拍攝民初劇《再見艷陽天》,她所演的「秀巧」深得觀眾喜愛,更打破了無綫的慣性收視。當年更掀起「秀巧」熱潮,可說為她另一個代表作。其後陳秀雯開始減產,每隔4、5年才拍劇一次,2008年演出鄧特希工作室製作的亞視劇集《法網群英》後,便轉向內地發展,漸漸減產。事隔10年,被ViuTV劇集《教束》中的校長一角吸引,而再復出拍港劇,劇中她可以跟舊同事廖啟智「鬥戲」而過足戲癮,劇集題材更成為時下學生及家長的熱列討論,秀雯被不少觀眾大讚演技了得,雖然復出拍劇,稍為圓潤,但秀雯勝在樣子保養得好,氣質搭夠,再活躍幕前的她,最近將與賈思樂有演唱活動。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