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藍絲掃場】港鐵又封站! 下午封西鐵綫屯門元朗站 __,港鐵,

港鐵宣佈: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港鐵進行仔細的風險評估,在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為審慎起見,西鐵綫列車服務會於稍後時間作出調整, ...


港鐵宣佈: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港鐵進行仔細的風險評估,在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為審慎起見,西鐵綫列車服務會於稍後時間作出調整,直至另行通知:

•由下午1時起,屯門站暫時關閉,列車不停屯門站

•由下午3時起,元朗站會暫時關閉,列車同時不停元朗站

相關新聞:【藍絲掃場●蘋民報料】各區連儂牆破壞情況



視乎實際情況,港鐵基於乘客和員工的安全考慮,亦有可能隨時關閉其他車站或其部份出入口,而未能預早通知。請乘客預早計劃行程,及留意港鐵網頁、手機應用程式MTR Mobile,車站及列車廣播發放的最新車務安排。我們亦會透過傳媒向公眾發放相關資訊。



相關新聞:【藍絲掃場●不斷更新】何君堯現身大埔 聚眾公園掃地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港鐵將於今日下午封元朗站及屯門站。圖為元朗站。 港鐵將於今日下午封元朗站及屯門站。圖為元朗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