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逾10男女深宵拆太子站外花壇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10多名男女今晨4時許拆花壇。(沈厚錚攝)今日(21日)凌晨4時50分,大約15名男女在太子港鐵站近旺角警署對開,供人獻花位置徘徊,其後有人陸續將插在 ...


10多名男女今晨4時許拆花壇。(沈厚錚攝)


今日(21日)凌晨4時50分,大約15名男女在太子港鐵站近旺角警署對開,供人獻花位置徘徊,其後有人陸續將插在該處鮮花一一拔掉,丟在地上,並將鮮花擲入垃圾袋內;適時有3至4名身穿黑衣人士剛巧路過,目睹拆花情景駐足凝望,雙方眼神碰個正着,互啤一番後,疑拔走鮮花男女擔心會遭人施襲,隨即跑進旺角警署躲避,良久仍未步出警署,而該批黑衣人士亦未有進一步舉動。


與此同時,數名熱心男女見狀趨前,將被人拔掉的鮮花從垃圾袋內取出,放回原來位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