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稱警拒提供法庭手令資料 爆眼少女提覆核 __,爆眼少女,逃犯末路,

少女被射傷右眼後送院治療。一名少女在8月11日尖沙咀衝突期間被射傷右眼,警方早前取得法庭手令,終於成功獲取爆眼少女的醫療報告,但事件再引發爭議。爆眼少 ...


少女被射傷右眼後送院治療。


一名少女在8月11日尖沙咀衝突期間被射傷右眼,警方早前取得法庭手令,終於成功獲取爆眼少女的醫療報告,但事件再引發爭議。爆眼少女指警方拒絕向她提供取得有關手令的資料,今日(10日)透過律師入稟高院申請司法覆核,法庭已安排於本周四(12日)開庭聆訊。據悉,法庭邀請警方出席該聆訊。


法官已頒令禁止披露女申請人的姓名,並以英文字母K作為她的代號。司法機構網頁顯示,高院於本周四會開庭,處理申請人的司法覆核許可申請和其他正審前的臨時命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