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林峯:傳婚後畀百萬家用 林峯攝位冧張馨月 __,張馨月,林峯,

林峯準備做老襯?現年39歲的林峯與擁34D魔鬼身材的28歲內地女模張馨月拍拖一年多,女方不時來港密會,進駐男友豪宅之餘,還深得林峯父母歡心。今年1月, ...


林峯準備做老襯?


現年39歲的林峯與擁34D魔鬼身材的28歲內地女模張馨月拍拖一年多,女方不時來港密會,進駐男友豪宅之餘,還深得林峯父母歡心。今年1月,林峯帶她回鄉祭祖,其後便傳出求婚成功,並決定在12月生日當天做老襯!


據悉,林峯相隔五年後回歸「娘家」無綫拍攝第一擊新劇《使徒行者3》,將於11月底完成,有指向來闊綽的他會給女方百萬元家用。而張馨月最近亦做「跟得夫人」來港陪男友,林峯趁開劇前與未來老婆往主題公園遊玩。若冇男友陪的話,她往歎茶睇畫展,學定做闊太。連日為《使徒行者3》開工的林峯,被問及婚事笑而不談,提到傳生日當天結婚時說:「到時會舉行Fans Club聚會,私人事就唔回應。」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