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府對話會 黑衣區議員持標語踩場示威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大埔、沙田區議員手持標語到場請願。(黃仲民攝)全港400多名區議員獲邀今晚(18日)與特首林鄭月娥及官員進行對話會,警方已在對話會場地政府總部一帶加 ...


有大埔、沙田區議員手持標語到場請願。(黃仲民攝)


全港400多名區議員獲邀今晚(18日)與特首林鄭月娥及官員進行對話會,警方已在對話會場地政府總部一帶加強巡邏,而政總內亦有持圓盾警員戒備。不少區議員傍晚陸續乘坐專車抵達,絕大部分為建制派人士,另有多名大埔、沙田區議員身穿黑衣黑褲,手持示威標語到場,直言到場非為對話,更預計會被逐離場。


其中,區議員丘文俊表明不會放棄狙擊林鄭的機會,到場要表達其雙手已沾滿抗爭者的鮮血,5人進場時高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及「林鄭落地獄」等口號。


一批新民主同盟區議員則在政總會場外抗議,表明不會出席對話會,批評林鄭只「搞公關騷」,而迴避五大訴求。


身兼九龍城區議員的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表示,希望透過參加對話會聆聽各區區議員對現時香港形勢,以及對立法會及政府有何期望。她續指,將會要求政府親自落區,直言現時社會張力大,政府無論如何都要踏出第一步落區。身兼北區區議員的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則指,對話會邀請過急,令能參與的區議員人數不多,但政府踏出第一步是值得肯定,希望未來能夠落區。


據了解,對話會有6名官員陪同林鄭出席,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