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梁靜茹陳綺貞聚會療情傷 __,梁靜茹,陳綺貞,

陳綺貞及梁靜茹合照時雖然笑容滿面,但不少網民卻為兩女感情路受挫而欷歔。互聯網圖片
梁靜茹早前在新歌分享會上承認和結婚九年的趙元同離婚,五歲的兒子將由兩人共同撫養。梁靜茹昨日在社交網貼出與好姊妹陳綺貞合照,相中還有一位音樂人彭學斌,原 ...


梁靜茹早前在新歌分享會上承認和結婚九年的趙元同離婚,五歲的兒子將由兩人共同撫養。梁靜茹昨日在社交網貼出與好姊妹陳綺貞合照,相中還有一位音樂人彭學斌,原來昨日是梁靜茹入行20周年,她留言︰「彭學斌老師來台,聚在一起喝杯茶,聊聊音樂,好喜歡音樂!時間太短聊不夠!」

不過,網民看過梁靜茹和陳綺貞合照後卻大表欷歔,皆因二人同樣在今年出道20年,也同樣在感情路上受重創,梁靜茹離婚,而陳綺貞在5月宣佈與拍拖16年的音樂人鍾成虎分手兩年多,不過陳綺貞近日已寄情於出道20周年的巡迴演唱會。

撰文:寶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