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王陽明:王陽明宣布造人成功 冧摸老婆凸肚拍寫真 __,寫真,王陽明,

Sweet到爆炸!現年36歲的台灣藝人王陽明,2015年與蔡詩芸拉埋天窗,今日他在社交網上載與躺下面對面的親密合照,並手持一張超聲波相片,宣布太太懷孕 ...


Sweet到爆炸!


現年36歲的台灣藝人王陽明,2015年與蔡詩芸拉埋天窗,今日他在社交網上載與躺下面對面的親密合照,並手持一張超聲波相片,宣布太太懷孕喜訊,並發文表示:「我和Dizzy非常幸福的想要和大家正式宣布 我們懷孕了! 很期待與我老婆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迫不及待見到我們的小寶貝 Dizzy and I are so blessed and so happy to officially announce: We are pregnant! We are so excited to enter this new chapter of our lives. Dizzy and I can’t wait to meet our little one!」


而現年33歲的蔡詩芸亦在社交網發文,表示:「I don’t have the words to describe this feeling!!! I am so excited to meet this little version of @sunnyboyyy and I! We are so grateful and humble to be blessed with a such a gift of life! 言語已無法形容我們有多開心。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要見到『小版本』的我和Sunny 我們非常感激和謙遜,能如此幸福的獲得這個生命禮物。不少網友都留言送上福。」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