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機鐵不停九龍青衣博覽館站 E線巴士不去機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機場快綫服務早上9時起有調整。(黃仲民攝)因應網民今日(7日)再次發起「機場交通壓力測試」第二波,機場快綫服務早上9時起有調整,來往機場站至博覽館站服 ...


機場快綫服務早上9時起有調整。(黃仲民攝)


因應網民今日(7日)再次發起「機場交通壓力測試」第二波,機場快綫服務早上9時起有調整,來往機場站至博覽館站服務暫停,而來往香港站至機場站的列車服務每10分鐘一班車,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博覽館站暫時關閉。


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亦暫停,需要使用相關服務的乘客可以使用東涌線前往香港站;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的截止時間將維持在飛機起飛前的90分鐘。東涌線列車維持正常服務。


因應營運情況,機場一號停車場由上午9時起關閉。由市區開出往機場或博覽館的各條E線巴士服務,在早上10時半之後從市區總站開出的班次,將改以東涌為終點站,由機場或博覽館開出的E線巴士則正常運作。而今早機場客運大樓主要出入口有保安駐守,亦有警員巡邏。


龍運巴士表示,早上10時半起,E31線往逸東和荃灣方向不入東涌市中心,往逸東不停東涌纜車站至裕東苑站,往荃灣方向不停東涌消防局至裕東苑站。E32、E33、E33P、E34A、E34B、E41、E42往機場或博覽館方向改以東涌東堤灣畔為終點站,並停用赤鱲角南路至機場地面運輸中心或博覽館沿途各站。S1、S64線於上午11時起暫停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