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楊丞琳:親認已婚!楊丞琳李榮浩晒Sweet爆領證照 __,李榮浩,楊丞琳,

恭喜晒!恭喜!台灣可愛教主楊丞琳今日在當地出席活動時,終於親認已榮升人妻喇!一身仙氣女神Look現身的她,非常風騷,又不斷派心心!受訪時,她承認與李榮 ...


恭喜晒!


恭喜!台灣可愛教主楊丞琳今日在當地出席活動時,終於親認已榮升人妻喇!一身仙氣女神Look現身的她,非常風騷,又不斷派心心!受訪時,她承認與李榮浩2天前已經領證,被問到領證是不是一時衝動,楊丞琳否認:「你覺得是我一時衝動嗎?領證需要準備很多資料。」


而兩人又夾晒同一時間喺社交網上載領證照片,同樣留言:「祝福我們收到了
謝謝」網民都紛紛送上恭喜,祝佢哋永遠幸福!


李榮浩7月34歲生日時,向楊丞琳求婚成功。兩人早前被爆在合肥領證,當時只透過公司僅回覆:「謝謝關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