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滙豐控股:滙控擬再裁員1萬人 以削減成本 __,滙豐,

(美聯社圖片)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滙豐控股(00005)臨時行政總裁祈耀年(NoelQuinn)計劃削減集團成本,擬裁減多達一萬個職位,預期在月內 ...


(美聯社圖片)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滙豐控股(00005)臨時行政總裁祈耀年(Noel Quinn)計劃削減集團成本,擬裁減多達一萬個職位,預期在月內公布第三季度業績時一併宣布,而今次裁員將集中在高薪職位。集團拒絕評論。


該報道又引述兩名消息人士指,早前已提出裁員約4,700人,今次再裁員,為集團多年來在控制成本方面最進取的做法。


滙控在8月時,當行政總裁范寧退任後,計劃削減數千個職位。以集團全球23.76萬名員工計,計劃大舉裁減最多2%員工,即大約4,753人,主因其在第二季度業績中表明全球經濟前景惡化,同時預告將放慢投資支出。集團財務總監邵偉信(Ewen Stevenson)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集團擬削減4%薪酬開支。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reward.on.cc/theclub/promote/index.html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