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重創旅遊業 十一假期訪港客銳減31%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反修例風波以來,香港的營商環境變得愈來愈困難。剛結束的十一假期本是入境香港的旅客高峰期,惟因持續近4個月的反修例風波,令本港旅遊業進入「寒冬期」。根據 ...


反修例風波以來,香港的營商環境變得愈來愈困難。


剛結束的十一假期本是入境香港的旅客高峰期,惟因持續近4個月的反修例風波,令本港旅遊業進入「寒冬期」。根據入境處數字顯示,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間,訪港入境旅客銳減,只錄得2,642,271人次,較去年同期下跌31%,其中最繁忙的出入境口岸羅湖更下跌40%,入境人次只有合共605,915。


香港上周六(5日)起正式實施《禁止蒙面規例》,進一步激發示威抗爭,多個港鐵車站遭受嚴重破壞,多條鐵路長時間停駛。過去周末(5日及6日),入境旅客只有473,633人次,較去年同期的890,912人次,減少46.8%。單是羅湖口岸,兩日入境人次只有36,215,上周六單日更分別只有423人入境及534人次出境。至於港珠澳大橋在上周六及周日,分別只有14,776及21,369旅客入境。


東網統計過去一星期各出入境管制站的旅客抵港數字,由9月29日至10月6日,入境旅客人次只有2,642,271,較去年期的3,841,132下降31%。去年9月啟用的高鐵西九龍站,過去8日共有153,457旅客入境,較去年同期銳減50%;機場的入境旅客亦只有457,719人次,較去年同期下跌21%。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