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叙福樓集團1日3分店停業 開麵店計劃擱置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銅鑼灣世貿中心的的牛涮鍋分店暫停營業。(黃偉邦攝)受反修例示威影響,香港餐飲業界正處寒冬,近百間食肆已倒閉。叙福樓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傑龍今(9日)在其個 ...


銅鑼灣世貿中心的的牛涮鍋分店暫停營業。(黃偉邦攝)


受反修例示威影響,香港餐飲業界正處寒冬,近百間食肆已倒閉。叙福樓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傑龍今(9日)在其個人Facebook宣布,今日一日之內暫停3間分店營業,分別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的「柳氏家」、旺角瓊華中心及銅鑼灣世貿WTC的「牛涮鍋」;並決定擱置已收舖但仍未開始裝修的「永華麵家」開店計劃。


黃傑龍表示,3間分店一向生意一般,過去數月處於社會事件的核心區,踏入本月生意只有正常的1至2成。他又指停業不可怪任何人,只是他管理不佳。中美貿易戰嚴重困擾本地經濟,港鐵經常突然提早關站,明顯加速問題惡化,又稱社會事件帶來的社會成本,作為香港人,他「當然願意一同承擔」。


他表明不想裁員,3間店舖的同事會按其意願調到其他店舖,他又促各大業主減租,6月至今暫只有2位業主同意減租,惟減幅很少,又指零售餐飲業目前經營十分困難,呼籲市民多光顧小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