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ViuTV:ViuTV節目巡禮 藝人晒冷宣傳 __,Viu,ViuTV,

好多人呀!ViuTV於九展舉行2020年節目巡禮發布會,即將製作6部重頭劇,包括青春勵志測《男排女將》,愛情奇幻劇《二月廿九》,勵志動作劇《打天下》, ...


好多人呀!


ViuTV於九展舉行2020年節目巡禮發布會,即將製作6部重頭劇,包括青春勵志測《男排女將》,愛情奇幻劇《二月廿九》,勵志動作劇《打天下》,黑色幽默型《地產仔》,愛情懸疑劇《歎息橋》及黑色奇幻劇《黑市》。一眾藝人廖碧兒、譚小環、李麗珍、張慧儀、葉蘊儀、袁富華上台為近期播出的劇集《娛樂風雲》謝票。




不少藝人出席巡禮宣傳自己的作品,如《男排女將》的鄧麗欣(Stephy),愛情奇幻劇《二月廿九》徐天佑和吳海昕,兩人是首次合作,勵志動作劇《打天下》的談善言及有份拍攝《地產仔》的鄭浩南。


除劇集還有旅遊節目《台灣X山步行》、《萬遊攻略》、《金剛旅神團》、《亞洲早晨》、《做世界》、《寂寞是幫兇》,而MR.的主音布志綸(Alan)和李拾壹現場演唱《寂寞是幫兇》主題曲。另外,湯寶如、彭家麗、鄧建明為音樂節目《CHILL CLUB》任主持,3人更即場騷Quali獻唱各自的大熱金曲。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