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扮「跪」吸客】食店由藍轉黃撐五大訴求 楊明澄清:紙張係員工自行貼上 __,楊明,

近日網傳楊明的燉湯店門外貼出「支持香港」及「支持你們」字句,疑由藍變黃。
楊明的燉湯生意上月在灣仔開設第3間分店,更投資7位數字,他間中會落店做樓面,早前楊明被爆罵挖磚頭示威者「佢老X成班癲X咗」,事後自己沒評論過和平嘅示威 ...


楊明的燉湯生意上月在灣仔開設第3間分店,更投資7位數字,他間中會落店做樓面,早前楊明被爆罵挖磚頭示威者「佢老X成班癲X咗」,事後自己沒評論過和平嘅示威者,強調支持和平、反暴力,近日網傳燉湯店在門外貼出兩張紙寫上「支持香港」及「支持你們」,之後店外又貼出「免費贈飲」、「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及「反對蒙面法」等字眼,有網民質疑該店為何由藍轉黃,疑似扮「跪低」吸客。



《蘋果》記者下午分別到灣仔及北角分店視察,見燉湯店沒有張貼相關告示,店員表示沒有做過送湯給街坊,如常有客人在食店,而灣仔店亦如常營業,亦未有張貼任何告示,店員稱負責人不在,不便回應。



今日楊明在微博發出鄭重聲明,灣仔分店門外的紙張是由一名員工在沒有通知任何人的情況下自行貼上,他續道:「當我兩日前得知此事已經叫人立即撕下並向該員工作出了解,該名員工解釋此舉動是以店內所有員工的人身安全設想,因為本店在上月29日和10月1日兩日的大型示威遊行中都遭受到惡意的破壞,店舖門口被人塗鴉,店外的CCTV被損、亦收到恐嚇電話和網上很多恐嚇評論及惡意中傷等等。」



楊明又指基於上述原因,所以他能理解同接受該員工為何會有此舉動,但希望不會再有同樣情況出現,更加希望所有員工不用提心吊膽地上下班,強調該店是服務市民的地方,不是表達政見的地方,理念和宗旨一直沒變,只想為市民提供優質健康的食物,「至於網上出現大量謠言讓廣大市民憂心,本人深感抱歉。本店會繼續努力,秉承宗旨,將最優質的食物帶給大家」,最後,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



-----------------------------



近日網傳楊明的燉湯店門外貼出「支持香港」及「支持你們」字句,疑由藍變黃。 今日楊明在微博發出鄭重聲明,灣仔分店門外的紙張是由一名員工在沒有通知任何人的情況下自行貼上。 今日楊明在微博發出鄭重聲明,灣仔分店門外的紙張是由一名員工在沒有通知任何人的情況下自行貼上。
楊明強調該店是服務市民的地方,不是表達政見的地方。

楊明強調該店是服務市民的地方,不是表達政見的地方。
記者到位於北角的燉湯店查看,未見到張貼相關告示,店員亦表示沒做過送湯給街坊。

記者到位於北角的燉湯店查看,未見到張貼相關告示,店員亦表示沒做過送湯給街坊。
記者再去灣仔店,該店如常營業,未有張貼任何告示。

記者再去灣仔店,該店如常營業,未有張貼任何告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