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已拉閘上水站內出現蒙面人 持疑似警用電筒及胡椒噴劑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疑是便裝警的蒙面男子在已關閉的港鐵站大堂內。(互聯網)港鐵東鐵線上水站靠近連儂牆的大堂,昨晚(8日)11時左右,有路過市民目睹在已關閉的大堂內有多名戴 ...


疑是便裝警的蒙面男子在已關閉的港鐵站大堂內。(互聯網)


港鐵東鐵線上水站靠近連儂牆的大堂,昨晚(8日)11時左右,有路過市民目睹在已關閉的大堂內有多名戴口罩,疑是蒙面便衣警員在「望吓望吓」,相信就港鐵站遭破壞情況在進行調查。期間,當該市民邊拍片邊向該名蒙面男子問道:「點解你會喺入面?」,大堂內蒙面男子見被追問,隨即亮起強光電筒向拍片男子照射,拍片者繼而問道:「你可以影番我!」又說道:「哦!你有電筒,點解咁似差人用嗰支電筒?我行過食飯,去消夜咋!」


未幾,雙方更展開對罵,期間有人爆粗「問候」,亦有人大叫:「嚇鬼呀!」。其後,大堂內蒙面男子更一度舉起手上一支胡椒噴劑,作勢向閘外市民噴射,其時,大堂外有人大聲嘲諷:「我都有胡椒呀,不過白胡椒咋!」而在場多名人士見狀慌忙走避,包括一名手持長棒戴口罩蒙面青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