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徐彤:揭台灣辣妹徐彤肌膚白滑之謎 __,Spice Girls,辣妹,

台妹正呀!有「翻版郭書瑤」之稱的台灣辣妹徐彤最近簽約香港經理人公司,現年22歲的她擁有34C火辣身材,因為生於溫泉之地北投,她自小愛浸溫泉,故皮膚又白 ...


台妹正呀!


有「翻版郭書瑤」之稱的台灣辣妹徐彤最近簽約香港經理人公司,現年22歲的她擁有34C火辣身材,因為生於溫泉之地北投,她自小愛浸溫泉,故皮膚又白又滑:「從小對當模特和演員都非常嚮往,身邊很多朋友都說我很適合從事演藝工作,過去多年的努力已經拍攝了不少的廣告,為很多綜藝節目擔任過嘉賓,更有為時裝品牌展示代言。」


徐彤憶起剛擔任廣告模特兒時很習慣,但勝在自信加上長期形體訓練,不斷嘗試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又指每次拍攝廣告之前,都會做足準備功課,保持好充足的睡眠,爭取以最好的狀態出鏡。


談及簽香港經理人,她又說:「希望投入發展演藝事業,對未來充滿了憧憬,自己現在還很年輕,會不斷去挑戰自己,會多向公司幾位資深老師多虛心學習!自己也會跟經紀人多溝通,多聆聽,因為作為新人,只有跟經理人多配合,才是最重要的制勝法寶!」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