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不明氣體襲屯門 3歲女童頸背手出紅疹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3歲女童身體多處出現紅疹及痕癢。(受訪者提供)屯門昨午(28日)受到不明氣體侵襲,有居民表示該氣味類似催淚氣體,非常刺鼻難聞,更有年僅3歲幼童疑受這些 ...


3歲女童身體多處出現紅疹及痕癢。(受訪者提供)


屯門昨午(28日)受到不明氣體侵襲,有居民表示該氣味類似催淚氣體,非常刺鼻難聞,更有年僅3歲幼童疑受這些氣體影響,背、頸、手等出紅疹及痕癢。事隔一日,各政府部門仍未正面回應事件,多名地區人士直斥政府不負責,促盡快交代。


屯門山景邨居民陳小姐昨午約4時到幼稚園接女兒放學,已感到空氣較平日刺鼻難聞,喉嚨感不適及有咳嗽。豈料回家不到半小時,3歲女兒皮膚即出現紅疹及發癢,陳猜測女兒是受不明氣體影響,即為女兒沖身及塗藥膏,女兒昨晚亦睡不好。陳未有帶女兒求醫,憂再出街會令傷患加劇。另有寵物店指有數十隻貓狗疑受影響不停嘔吐,有倉鼠死亡。


多名地區人士及居民重申只想「求個明白」,但不滿警方昨晚發射多枚催淚彈及胡椒噴霧驅散街坊。若事件確與催淚氣體洩漏無關,警方更應交代。居民又不滿食衞局、教育局等連月來未有教導市民如何處理催淚彈的影響,斥政府不負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