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蘋聞重溫】政治及哲學畢業擅彈豎琴 __,

曾主持《3日2夜》的陳偉琪獲封「咪神」。資料圖片
陳偉琪曾於受訪時表示,父親非常支持她入娛樂圈。互聯網圖片現年28歲的陳偉琪於加拿大出生,大學於加拿大UBC修讀政治及哲學,在2011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 ...


陳偉琪曾於受訪時表示,父親非常支持她入娛樂圈。互聯網圖片 陳偉琪曾於受訪時表示,父親非常支持她入娛樂圈。互聯網圖片

現年28歲的陳偉琪於加拿大出生,大學於加拿大UBC修讀政治及哲學,在2011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獲得亞軍及最上鏡小姐,2013年參選港姐時在不同活動中出動家人為自己投票,以及傳聞有「神秘契爺」拉票,有「種票高手」之稱。她落選後加入無綫,出道時憑36E上圍被封「咪神」,主持過《3日2夜》及《明珠生活》等,直至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細龍太一角彈出。

擅彈豎琴的陳偉琪今年參加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在香港賽區橫掃八個獎項,7月赴美參賽時更在豎琴項目成功奪冠。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心穎偷食極速解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