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涉酒駕獲無綫放生「細龍太」陳偉琪 爆喊道歉速復工 __,無綫,細龍太,陳偉琪,

穿上白色戲服開工的陳偉琪,提到涉酒駕一事立即爆喊,稱已知錯望外界給予機會。
穿上白色戲服開工的陳偉琪,提到涉酒駕一事立即爆喊,稱已知錯望外界給予機會。無綫藝人陳偉琪憑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細龍太」一角成功入屋,可惜上周 ...


無綫藝人陳偉琪憑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細龍太」一角成功入屋,可惜上周五她駕駛寶馬房車,載同女助手在跑馬地成和道,與一輛落斜往灣仔行駛的的士相撞,隨後陳偉琪接受酒精呼氣測試,結果超出規定2.5倍。除了或面臨刑責外,有指陳偉琪隨時被無綫雪藏。不過,陳偉琪昨日極速復工拍劇,提到涉酒駕一事,獲無綫放生的她爆喊道歉,坦言怕影響劇集收視。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政治及哲學畢業擅彈豎琴

現年28歲的陳偉琪上周五晚涉嫌酒駕被捕,其後獲准保釋,須於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事隔三日,昨日她迅速復工返電視城拍《愛.回家》,穿上白色衫的陳偉琪拿着紙巾現身,表情沉重。



上周五陳偉琪在跑馬地成和道發生交通意外,事後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超出規定2.5倍。 上周五陳偉琪在跑馬地成和道發生交通意外,事後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超出規定2.5倍。
陳偉琪憑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細龍太」一角成功入屋。劇照

陳偉琪憑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細龍太」一角成功入屋。劇照

知錯頻講對唔住

對於涉酒駕被捕,是否很擔心?陳偉琪聲震震,邊說邊飲泣:「其實都冇得再擔心,因為真係做錯咗,真係好對唔住所有影響過嘅人,呢兩日喺屋企閉關反省,做錯嘢影響屋企人、劇組,對唔住,身體冇大礙,多謝大家關心。」問到工作有否受影響?她說:「有好多人想多謝,件事發生咗後,好多人關心畀機會我,多謝珍姐、監製祥仔畀機會我,暫時未受影響,佢哋教我處理事情同問候我,仲要多謝同劇組嘅大小姐(林淑敏)、送水輝(許家傑)、細龍生(鄭世豪),佢哋好維護我好支持我,好感動,好對唔住屋企人,之前諗住車佢哋周圍去,𠵱家要阿媽車我。」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心穎偷食極速解凍



陳偉琪(右)昨晚收工時,乘坐劇中拍檔滕麗名座駕離開。

陳偉琪(右)昨晚收工時,乘坐劇中拍檔滕麗名座駕離開。
陳偉琪憑36E上圍被封為「咪神」,入行以來獲得不少主持節目機會。資料圖片

陳偉琪憑36E上圍被封為「咪神」,入行以來獲得不少主持節目機會。資料圖片

怕影響劇集收視

陳偉琪更聲言以後會節制飲酒,更考慮戒酒:「我知錯,嚟緊工作會努力面對,希望做番好每一個角色,盡量透過《愛.回家》劇組帶多啲正能量畀大家,希望睇到進步嘅我。」問到是否怕形象影響劇集收視?她口窒窒說:「我擔心自己真係影響到大家,𠵱家只可以講sorry。」至於戲份有否受影響?她說:「暫時就未有。」至於當日情況,她表示已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透露:「我係做咗一個愚蠢決定,影響到公司同屋企人,真係想同大家講對唔住,特別對唔住幾位拍檔。」



至傍晚6時15分,陳偉琪收工離開電視城,由於她座駕日前撞毀,離開時要由滕麗名接載。陳偉琪見記者追訪時,都一度打開車窗說:「唔該唔該。」之後滕麗名駕車接載陳偉琪返回大埔仔豪宅傲瀧寓所。其實,《愛.回家》早前曾宣佈明年加碼,一周播足七日,陳偉琪日前出席活動表示密密做很開心,並指她會與滕麗名、林淑敏三個麻煩女人擦出新火花。不過今次涉酒駕被捕,一度傳出陳偉琪隨時被雪藏,事關無綫為免得失客戶,一向要求演出藝人形象健康,而且處境劇的最高話事人曾勵珍,對藝人形象要求一向甚為嚴格。

採訪、攝影:梁繼光、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