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伊斯蘭國:DNA確認巴格達迪身份 全靠庫族臥底偷內褲 __,伊斯蘭國,

美軍能確認巴格達迪身份,因庫族臥底偷取其一條內褲。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證實,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領袖巴格達迪在美軍展開抓捕行動期間,引爆炸彈 ...


美軍能確認巴格達迪身份,因庫族臥底偷取其一條內褲。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證實,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領袖巴格達迪在美軍展開抓捕行動期間,引爆炸彈背心自殺身亡,並經DNA測試確認死者是巴格達迪本人。敍利亞庫爾德族周一(28日)披露,美軍能確認其身份,全因庫族臥底早前成功偷走巴格達迪一條內褲。


敍利亞民主部隊(SDF)高級顧問詹(Polat Can)披露更多詳細,指自5月15起與美國中情局(CIA)合作,緊密追蹤和監視巴格達迪,雖然他不時更換住所,但亦能潛入他藏身地方並取得內褲。


詹又歸功美軍突襲成功是由於SDF提供情報,他說:「我們的情報包括傳送坐標、指揮空投、參與行動直至最後一分鐘取得勝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