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陳喬恩:被批肥又老!40歲陳喬恩反擊:沒甚麼好隱瞞 __,陳喬恩,

陳喬恩懶理批評!台灣女星陳喬恩因年屆40歲而多次被議論,亦曾因身材走樣而被網民指又肥又老。她接受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訪問時,直言:「人就是會老,這沒甚 ...


陳喬恩懶理批評!


台灣女星陳喬恩因年屆40歲而多次被議論,亦曾因身材走樣而被網民指又肥又老。她接受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訪問時,直言:「人就是會老,這沒甚麼好隱瞞的。我們女演員的價值,只是讓你看到我的歲數和成長的歲數嗎?」而陳喬恩亦分享了自己的價值觀,指無論多少歲,都要愛自己,無論快樂與否,都要記得擁抱自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