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金宵大廈】揭林老師真正身份 林哥仔與金宵大廈狐仙石有關 __,金宵大廈,

▲林哥仔的真正身份到底是甚麼?TVB劇《金宵大廈》大結局將於星期日(10月13日)播出,Coco(李施嬅飾)及旭輝(陳山聰飾)前世姻緣、林若思(劉江/ ...


林哥仔的真正身份到底是甚麼?



TVB劇《金宵大廈》大結局將於星期日(10月13日)播出,Coco(李施嬅飾)及旭輝(陳山聰飾)前世姻緣、林若思(劉江/張彥博)真正身份、黑貓靚寶身世等各謎團將一一解開。

金宵大廈一切奇異事件,都與狐仙傳說有關。早在單元《異夢》,劇情便提到興建金宵大廈時,掘出一塊狐仙石。當時的工人卻棄置了它,導致大廈內怪事頻生。及後,法師主持法事,更抓來一位年輕人「打生樁」(活葬)……

林哥仔當年被人活埋後性情大變。(《金宵大廈》劇截圖)

林老師因愛成恨殺CoCo?

在60年代的金宵舞廳的CoCo與旭輝相戀;在金宵大廈內書店的林哥仔(張彥博飾),一直暗戀CoCo。

在昨晚(10月10日)播出的第18集《金宵大廈》,劇情講當年CoCo與旭輝遠走高飛,臨行前找來林哥仔拍照留念,可是拍攝時,林哥仔卻目露凶光。

到了現代,林老師(年長的林哥仔,劉江飾)曾把阿蕭(旭輝今生)騙往天台水箱然後困著對方,並露出奸詐笑容。

一切似乎是林若思因愛成恨殺死CoCo。

林哥仔60年代時常替Coco解夢,並暗戀她。(《金宵大廈》劇照)

林老師真身

據悉,當年被逼為金宵大廈「打生樁」的年輕人便是林哥仔!

昨晚《金宵大廈》劇情,林老師在地牢與黑貓靚寶對話稱,他最恨不是CoCo和旭輝,而是恨自己。他更指:「如果自己當年早一點把那隻怪物放出來,結局一定會不一樣。」

推測意思是指,林老師被「打生樁」後,反有可喚出「怪物」亦即是狐仙的異能,所以他怪自己當年未有及時發功救CoCo,致悲劇發生終生遺憾。

劇迷另一推測林老師所指的「怪物」,是他另一面陰暗性格或怨念,而他會不能自控化身為狐仙。一切謎在今晚及周日播出的《金宵大廈》揭開。

林老師到底是忠是奸?(《金宵大廈》劇截圖)

在今晚(10月11日)播出的大結局單元《夢遊》內,阿蕭意外墮海後,發現在生死邊緣中或可穿越時空。

阿蕭之後會不斷哀求林老師幫忙,祈求可以回到過去,改寫CoCo與旭輝的結局……

更多《金宵大廈》內容請即睇http://bit.ly/2lPorVE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