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屋嶺警性暴】王喜鬧爆警察:每個都要落地獄 林泳淘想擁抱受性暴中大女生 __,林泳淘,王喜,

【新屋嶺警性暴】王喜鬧爆警察:每個都要落地獄林泳淘想擁抱受性暴中大女生3小時前昨晚一名勇敢的中文大學女學生吳傲雪,公開自己在新屋嶺遭受警員性暴的慘痛經 ...


  • 【新屋嶺警性暴】王喜鬧爆警察:每個都要落地獄 林泳淘想擁抱受性暴中大女生
  • 3小時前




昨晚一名勇敢的中文大學女學生吳傲雪,公開自己在新屋嶺遭受警員性暴的慘痛經歷,引起全城關注。

香港警察隨即在facebook專頁,表示會聯絡事主,希望有關人士向警方提供更多資訊,以便進行調查,前警員王喜嬲爆留言:「你們一個、一個、每一個,都要落地獄!」

之後他在自己的facebook留言:「嬲到食咗安眠藥都火滾到瞓唔着!」

對於中大女生的控訴,他表示:「香港政府已聲明香港警隊從無加入大陸人員在港執勤。等於,香港政府證實這位當事人敍述的『新屋嶺慘劇』,全是香港警察所為。香港警察,你有聽懂嗎?」

至於林泳淘亦在ig留言:「最痛的是學生們都把自己的心赤裸裸地敞開了,但當權者卻不屑一顧…請替我擁抱一下那位勇敢的女學生,還有所有身體和心靈受傷的人。」

-----------------------------

【你爆料,我課金!】

爆相:$500  爆片:$1,000

分清黑白 壹齊揭穿社會黑幕!

詳情https://s.nextmag.hk/e/zg7VUk287Z

-----------------------------

【壹週刊Telegram,與港人同行,每日為你推送抗爭現場實況】

一手報料https://t.me/nextmaghk

最新消息https://t.me/NextPlushk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https://s.nextmag.hk/e/Tssefy687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