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林志玲:林志玲母女檔上陣 原來顏值遺傳媽媽! __,林志玲,

有其母必有其女。台模林志玲婚後一直被傳有孕,雖然一直未有證實,但女人保養身體都是必需的,而林志玲亦一向愛錫家人,對於媽媽吳慈美更是侍母至孝,近年屢傳林 ...


有其母必有其女。


台模林志玲婚後一直被傳有孕,雖然一直未有證實,但女人保養身體都是必需的,而林志玲亦一向愛錫家人,對於媽媽吳慈美更是侍母至孝,近年屢傳林媽媽身體出現問題,更有指林志玲今年跟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閃婚,都是為圓母親心願。


早前,林志玲與媽媽母女檔拍攝滴雞精廣告,二人以純白仙子look登場,貴氣盎然;儘管林媽媽近年屢被傳健康欠佳,但從廣告片段中她氣色甚好、精神飽滿,其高挑的身形與優雅的氣質,絕不遜於女神級的林志玲,難怪現場工作人員亦大讚指林志玲的顏值高,一定是遺傳自媽媽,笑言今次廣告拍攝,絕對是兩大「逆齡女神」同場較量。


兩母女一樣愛美


林志玲表示難得跟媽媽一起演出廣告,感覺別具意義,而兩母女向來是貪靚一族,所以分外注重養生,更大爆同樣是產品的粉絲:「因為照顧媽媽,自己也很想要健康起來,除了每天最少半小時運動,注重營養均衡外,從10年前開始每天都會飲用,除了外在,身心靈的保養亦相當重要,更重要是由內而外的調理,改善身體機能,氣息、身材也會跟着變好,持續青春。我面對長期的工作忙碌,這個是最簡單快速的保養方式,一方面輔助外在,一方面改善身體的根本,可以擁有更長久對抗歲月的作用。」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