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金宵大廈》:《金宵》大結局 Alex阿蕭命運改寫重新邂逅 __,金宵大廈,

重新邂逅!深得觀眾喜愛的無綫劇《金宵大廈》播出大結局,之前劇集有不少懸疑劇情,大家都很關注陳山聰及李施嬅飾演的阿蕭及Alex,以及兩人前世旭輝及CoC ...


重新邂逅!


深得觀眾喜愛的無綫劇《金宵大廈》播出大結局,之前劇集有不少懸疑劇情,大家都很關注陳山聰及李施嬅飾演的阿蕭及Alex,以及兩人前世旭輝及CoCo的下場。


大結局爆出劉江飾演的林老師兒時被活埋祭祀但大難不死,自此有神秘力量令他每晚變成怪物,甚至殺害自己父親。劇情再交代演他後生版的「林哥仔」張彥博與旭輝及CoCo逃到碼頭,被一眾壞人追殺,此時林哥仔突變怪身殺掉所有人,更將CoCo推落海!


阿蕭得知自己在瀕死時候能回到過去,他決心改變旭輝及CoCo的命運,並鎖起林哥仔,但林哥仔變怪物的力量太大,最終仍再出現殺死壞人,但就被CoCo感動放走他倆,受了傷的旭輝及CoCo上船逃走,原以為命運得以改變,但原來CoCo早已受重傷,最終兩人在流星雨的陪伴下雙雙死去……


失蹤多時的Alex平安回港,但金宵大廈一眾人物的命運已完全不同,被「鴉烏」捉走的東東安然無恙、網紅歐陽巧瑩變成超級紅星、「美魔女」康華變盲、「金丁」陸永與譚凱琪在大廈天台開酒吧,最後Alex在天台遇上身穿機師衫的阿蕭,兩人對望疑似重新邂逅。另外,林老師、林哥仔及黑貓「靚寶」一同現身天台,令人留下不少幻想空間。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