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Sulli:今爆死訊 Sulli曾高調認戀大14歲崔子 __,Sulli,

Sulli曾與崔子拍拖三年。韓國女團f(x)的25歲前成員Sulli今午驚爆死訊,其經理人今午報警,指發現Sulli倒臥在京畿道城南區壽井洞的寓所內。 ...


Sulli曾與崔子拍拖三年。


韓國女團f(x)的25歲前成員Sulli今午驚爆死訊,其經理人今午報警,指發現Sulli倒臥在京畿道城南區壽井洞的寓所內。


Sulli出道多年唯一公開的圈內男友是大她14年的Dynamic Duo成員崔子,兩人在2014年被爆戀情,其後曾多次高調透過社交網晒愛,崔子更曾在節目中提及女友Sulli,Sulli在2017年承認與崔子分手。


同年5月Sulli被爆撻着比她大11年的時尚品牌負責人金民俊,雙方承認戀情,表示已拍拖兩個月,但同年7月二人被爆分手,結束4個月的戀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