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Amazing妹:壇蜜接班人!大石繪理勢封新一代情色女王 __,Amazing妹,壇蜜,大石繪理,

大石繪理絕對唔會令人失望!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拍寫真愛挑戰極大尺度,不過今年3月推出最後兩部寫真集後,她決定從良不再裸露,因為已經38歲,見好就收。不 ...


大石繪理絕對唔會令人失望!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拍寫真愛挑戰極大尺度,不過今年3月推出最後兩部寫真集後,她決定從良不再裸露,因為已經38歲,見好就收。不少出版商立即頭痕,急急四出覓接班人。


近日新一代壇蜜終於誕生,她就是25歲的大石繪理。大石上月推出在香港及澳門拍攝首本寫真集《honey》,分別以內衣及半裸上陣,甫士極度放縱,有傳媒形容她是壇蜜第二,情色潛力深不可測。


大石自小立志做模特兒,她為了拍攝處女寫真集全力瞓身,拍攝前先減去3至4公斤,一個月前更進行托胸Exercise,過程相當痛苦,胸及背受盡折磨,做了大約10次左右,再進行全身按摩,令身體變得柔軟,看上去我見猶憐。跟着做Gym操腹肌,成功完成最完美體態。大石經得起地獄式鍛煉,新情色女王絕對當之無愧。


出生日期:1993 年 12 月 22 日
山生地:日本東京
身高:1米66
三圍:31-21-31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