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Amazing妹:扮女Miss封胸 武田玲奈影最後寫真 __,寫真,武田玲奈,

武田玲奈最後一擊!日本水着偶像武田玲奈,近年在日劇界發展不俗,參演日劇一部接一部,今季將夥拍男星市原隼人合演新劇《美味的供餐》,扮演80年代的清純女教 ...


武田玲奈最後一擊!


日本水着偶像武田玲奈,近年在日劇界發展不俗,參演日劇一部接一部,今季將夥拍男星市原隼人合演新劇《美味的供餐》,扮演80年代的清純女教師。為了專注拍劇,武田登上新一期雜誌《Weekly Playboy》,拍攝最後水着寫真。


武田早前首次赴美國洛杉磯及拉斯維加斯取景,在當地逗留8日拍攝,並將主題命名為《THE LAST》。她表示為了展開演藝事業的新階段,決定暫時封胸,不再拍攝性感寫真,並希望藉今次寫真,向粉絲展示有別以往的一面。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