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受訪不忘祝港人平安麗絲、珍妮花拍開台劇助Apple TV+撼Netflix __,Apple,珍妮花,

【娛樂人物】【《蘋果》洛杉磯專訪】下月串流電視將有全新景象,AppleTV+即將開台硬撼龍頭大哥Netflix,迪士尼自家串流電視Disney+也會在 ...


【娛樂人物】

【《蘋果》洛杉磯專訪】下月串流電視將有全新景象,Apple TV+即將開台硬撼龍頭大哥Netflix,迪士尼自家串流電視Disney+也會在明年加入香港戰團,各台準備重量級劇集迎戰。Apple TV+將以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 Aniston)及麗絲蕙絲潘(Reese Witherspoon)主演兼監製的《晨早直播室》(The Morning Show)作開台劇,兩人日前受訪分享扮演主播及記者點滴時,不忘為港人加油。

相關新聞:齊做監製 互補不足

每年秋季是美劇界旺季,今年更加風起雲湧,Netflix近年成為串流電視「一哥」,但Apple自家開發的Apple TV+將於香港時間下月2日推出,硬憾Netflix。Apple TV+開台劇是由珍妮花雅麗絲頓、麗絲蕙絲潘及史提夫加維(Steve Carell)主演的劇集《晨早直播室》,「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主演的劇集《重見光明》(See)也被看重。



麗絲蕙絲潘(左)與珍妮花雅麗絲頓拍Apple TV+開台作《晨早直播室》。 麗絲蕙絲潘(左)與珍妮花雅麗絲頓拍Apple TV+開台作《晨早直播室》。
麗絲(右)在2000年的《老友記》中,曾飾演珍妮花的妹妹。劇照

麗絲(右)在2000年的《老友記》中,曾飾演珍妮花的妹妹。劇照

月費最平

面對強勁對手,Netflix不敢怠慢,重金請來大導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及阿爾柏仙奴(Al Pacino)拍攝《愛爾蘭人》(The Irishman),此外還有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加利奧文(Gary Oldman)的《洗錢天堂網絡》(The Laundromat),以及尊尼狄普(Johnny Depp)女兒Lily Rose Depp主演的《亨利五世:新王之路》(The King)等迎戰。

迪士尼串流電視Disney+在美加將於下月12日開台,會以大量Marvel英雄獨立劇、《星球大戰》(Star Wars)外傳劇作賣點,但香港地區要到明年才開播。Apple TV+於下月2日起,在超過100個國家及地區推出,除所有Apple產品可收看外,香港月費僅38元,比起Netflix香港月費由63元至93元平一截,迪士尼在美國月費為6.99美元(約54港元),香港收費則並未公佈。

相關新聞:麗絲遭欺凌要保護自己



【Apple TV+】積遜莫瑪主演的劇集《重見光明》塑造末日過後的世界景象。劇照

【Apple TV+】積遜莫瑪主演的劇集《重見光明》塑造末日過後的世界景象。劇照
【Netflix】Netflix新戲《愛爾蘭人》由名導馬田史高西斯執導、兩大影帝主演,好評如潮。劇照

【Netflix】Netflix新戲《愛爾蘭人》由名導馬田史高西斯執導、兩大影帝主演,好評如潮。劇照
【Netflix】梅麗史翠普主演的電影《洗錢天堂網絡》已經上架。劇照

【Netflix】梅麗史翠普主演的電影《洗錢天堂網絡》已經上架。劇照
珍妮花看到香港的新聞後,希望學生能夠平安。

珍妮花看到香港的新聞後,希望學生能夠平安。

姊妹再聚

《晨》劇兩女主角珍妮花及麗絲日前於洛杉磯比華利山接受《蘋果》專訪,兩人多年前在經典美劇《老友記》(Friends)結緣,麗絲飾演珍妮花的妹妹,她們不約而同想跟監製Michael Ellenberg合作,加上覺得今次題材吸引,故找來劇作家Kerry Ehrin寫出精采對白。劇中對白煩多,麗絲表示:「每天要念熟9至11頁對白,有時Kerry改寫後要立刻再念,初時也覺得有點吃力,幸好之後習慣。」珍妮花指起初亦不習慣,但及後發覺記憶力是可以訓練,她更拜訪清談節目主持人索耶(Diane Sawyer)偷師:「她分享了很多心得,我覺得最困難的是要對着鏡頭說話,接着還要充滿感情去演戲,很有挑戰性。」



睇片練聲

珍妮花在現實中不喜歡與人爭執:「這角色可讓我發洩壞脾氣,我不愛發脾氣,可能家人以前常吵鬧,但我覺得沒有建設性。」麗絲扮演敢於直言的記者Bradley,初時有點緊張:「珍妮花演出時用的聲調是電視報道員的聲音,我問她如何掌握得這麼好,她說只是看YouTube片段,於是我回想一下令我難忘的新聞報道,好的報道是充滿愛心或同情心。」在劇中演主播及記者的兩人,也有留意近日香港局勢,珍妮花表示:「看到香港人這麼團結,希望學生和市民們都平安。」麗絲也說:「我希望官方和市民能夠早日達到協議,香港平安。」

記者Lilly Lui 直擊報道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