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蒼井空:孖仔發燒感冒 蒼井空病埋一份瘦晒 __,蒼井空,

母發真偉大。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於4月剖腹誕雙胞胎後,便專心湊一對孖B,近日孖仔發燒感冒,令蒼井空不但十分擔心,自己亦染病起來。蒼井空更新微博公開自己 ...


母發真偉大。


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於4月剖腹誕雙胞胎後,便專心湊一對孖B,近日孖仔發燒感冒,令蒼井空不但十分擔心,自己亦染病起來。蒼井空更新微博公開自己與孖仔的近照,她表示一對孖仔最近患感冒,因鼻水多流出,鼻涕變成大波波。除了孖仔患感冒,她自己也染上感冒,發燒更超過39度,眼睛因結膜炎而引致通紅,幸好目前發燒已退,但結膜炎仍未好轉。


在近照中,看得出蒼井空消瘦了不少,她為照顧一對孖仔,相當辛苦,不過她正努力瘦身,希望回復產前狀態,這次病後消瘦,可說因病得福了。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