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少爺占:網民議拍陳同佳案 少爺占胡子彤邊個啱做 __,少爺占,甄子康,胡子彤,陳同佳,

呢啲都係網民意見啫……台灣殺人案疑犯港人陳同佳就其洗黑錢罪刑滿出獄,早前公開表明願赴台自首,事件繼續發酵,更引來港網民熱論若將事件拍成電影,究竟誰適合 ...


呢啲都係網民意見啫……


台灣殺人案疑犯港人陳同佳就其洗黑錢罪刑滿出獄,早前公開表明願赴台自首,事件繼續發酵,更引來港網民熱論若將事件拍成電影,究竟誰適合扮演陳同佳?有網民就指DJ甄子康(少爺占)以及由棒球員身份加入影圈的胡子彤都係適合人選,點知消息傳到台灣後,引起當地網民哄動,更紛紛認為選角神似!


少爺占就在社交網回應:「今日突然有好多人都話我似邊個邊個,我覺得自己最似圖中(指其上載的照片)呢個,哈哈!」不過亦有網民認為應對死者家屬予以尊重,不宜開拍有關電影。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