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張娜拉:現實生活似足做戲!張娜拉傳聞多多沒結果 __,張娜拉,

人生如戲!韓國國民開朗少女張娜拉主演的新劇《VIP》現時於「黃Viu煲劇平台」播映中,她飾演百貨公司的VIP專責小組副部長羅真善,畢業於國外名牌大學的 ...


人生如戲!


韓國國民開朗少女張娜拉主演的新劇《VIP》現時於「黃Viu煲劇平台」播映中,她飾演百貨公司的VIP專責小組副部長羅真善,畢業於國外名牌大學的她,看似生活美滿,背後卻隱藏着一個秘密,就是她的生母、繼母都拋棄了她,奈何她亦揭發老公有情婦的秘密。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張娜拉感情生活似乎同樣慘淡,多次扮演人妻,出道18年的她經常與男星傳緋聞,之前更一度爆與國民男神朴寶劍揀婚紗,近月又傳她與黃金單身漢金南佶即將閃婚,不過全都遭經理人公司否認。


不過張娜拉之前被追問感情生活時坦言並非不婚主義,她謂:「我也不曉得自己為甚麼沒辦法談戀愛,我也算是個不錯的女人吧!雖然有些部分不夠好,但整體來說是個好女人,我想可能是緣分未到。」而她曾指希望37歲結婚,40歲前生小朋友,現時38歲的她真的要加油。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