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搞面具夜 蘭桂坊設水馬圍欄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蘭桂坊人潮如鯽。(李浮南攝)【18:27】有蒙面市民高舉反警暴標語,同時出現身穿白色恤衫、掛上寫有蘭桂坊協會糾察證的職員,另外港鐵中環站內有10多名警 ...


蘭桂坊人潮如鯽。(李浮南攝)


【18:27】有蒙面市民高舉反警暴標語,同時出現身穿白色恤衫、掛上寫有蘭桂坊協會糾察證的職員,另外港鐵中環站內有10多名警員戒備。


網民發起今晚(31日)舉辦「面具夜」,由銅鑼灣維園步行到中環蘭桂坊「慶祝」萬聖節。在下午5時前,蘭桂坊街道已設置水馬,有多名警員在附近街道巡邏,大部分酒吧正常營業。


在蘭桂坊售賣面具的陳先生指,以往萬聖節馬路旁沒有水馬,今年情況較特別;他又指大多數來玩的市民會自備面具,加上有《禁蒙面法》新例實施,他預料面具的銷情會比上年差。他期望受節日氣氛影響,大家保持克制,不太擔心今晚會爆發衝突,但他已做好兩手準備,若見情況混亂會即時關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