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關曉彤:屢傳與鹿晗領證 關曉彤「大肚」照曝光 __,關曉彤,鹿晗,

屢傳與鹿晗領證的關曉彤,被網民在深圳遇上了,其「大肚」隨即照曝光!有網民爆關曉彤和鹿晗會在第二天官宣領證結婚,結果熱鬧了一整夜加上第二天一白天……結果 ...


屢傳與鹿晗領證的關曉彤,被網民在深圳遇上了,其「大肚」隨即照曝光!


有網民爆關曉彤和鹿晗會在第二天官宣領證結婚,結果熱鬧了一整夜加上第二天一白天……結果完全冇事發生!雖然關曉彤和鹿晗在宣布「在一起」後,兩人的「被結婚」傳了無數次,但是大家對周而復始的「傳言」樂此不疲。


近日關曉彤在深圳拍戲,被網民遇上時卻變了另一個人。當時她拿住一支奶邊行邊飲,周圍都是助理包圍,看來是赴往劇組,但仔細一看,竟然發現她的超級小肚腩凸晒出嚟,「基本上等同章子怡在東京電影節上的狀態,不過章子怡宣布自己已有孕30周……」網友說:「但關曉彤,顯然是『吃』的!」


關格格曾經的魅力腰線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原先的「葫蘆形」身材變成鴨梨形,冇管理好飲食就搞成咁!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