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解決師》:《解決師》首集 張曦雯同王浩信咀完就死 __,張曦雯,王浩信,

咁快?無綫台慶劇《解決師》今晚首播,解決師王浩信為黑幫殺人解決難題,首集除了動作戲、槍戰戲連場外,劇集甫開始飾演情侶的王浩信與張曦雯已經有多場咀戲緩和 ...


咁快?


無綫台慶劇《解決師》今晚首播,解決師王浩信為黑幫殺人解決難題,首集除了動作戲、槍戰戲連場外,劇集甫開始飾演情侶的王浩信與張曦雯已經有多場咀戲緩和緊張戲份,靚人加上澳洲墨爾本靚鏡下,氣氛浪漫。


不過,張曦雯第一集未去到一半已在實驗身被「意外」炸死,痛失最愛的王浩信傷心欲絶,流下男兒淚。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