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無綫:加鐵架唔使拆!TVBuddy永不落架 __,TVB,無綫,

TVBuddy有得留低!安置於將軍澳電視城廣播城大門外多年的無綫吉祥物TVBuddy,近期被投訴涉嫌因違規建築,屬僭建物而遭屋宇署發出清拆令。今日見電 ...


TVBuddy有得留低!


安置於將軍澳電視城廣播城大門外多年的無綫吉祥物TVBuddy,近期被投訴涉嫌因違規建築,屬僭建物而遭屋宇署發出清拆令。


今日見電視城外有吊臂,但原來並非清拆TVBuddy,據知無綫已成功向屋宇署申請,只要在TVBuddy加建鐵架以作穩固,並不需要清拆,換句話說吉祥物TVBuddy將會繼續豎立在電視城外陪伴大家!而無綫發言人回覆指:「例行清潔工作。」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