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劉嘉琪:網民戥可憐!《金宵》佩佩為喊逼自己… __,梁嘉琪,

《金宵大廈》「佩佩」劉嘉琪有兩場主戲都係喊戲,令佢好緊張喊唔出!無綫神劇《金宵大廈》由多個單元組成,有大量綠葉角色,即使戲份未必很多卻相當重要,當中陸 ...


《金宵大廈》「佩佩」劉嘉琪有兩場主戲都係喊戲,令佢好緊張喊唔出!


無綫神劇《金宵大廈》由多個單元組成,有大量綠葉角色,即使戲份未必很多卻相當重要,當中陸永及譚凱琪主演的單元《金丁》,陸永的祖父因到處留情玩女而被詛咒,施咒的是新進女演員劉嘉琪(Kanice)所飾演的舞女佩佩。劇中佩佩為陸永的祖父墮胎三次,她發現對方是玩弄自己,從未有真感情,喊爆的她決定割脈自殺,並向大廈的狐仙許願,詛咒他世世代代後人都不能夠有真愛。


Kanice直言這個角色相當有挑戰性,因兩場主戲都是喊戲:「好驚自己喊唔到或者演得唔好,記得拍攝當日全日都聽住慘情歌,長期逼自己處於Sad嘅狀態!幸好拍攝過程都順利,一roll機眼淚不斷流,可能自己都比較易喊。」


她特別感謝李施嬅一直給她意見令她更投入,亦很感激監製及導演給予機會:「好多朋友都同我講覺得佩佩好慘,亦有網民留言話我好可憐,叫我加油!」她表示很喜愛這角色,亦很喜歡六十年代造型,陳山聰都讚這個年代Look很襯她。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