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金剛:兩年內結婚 金剛預告娶梁云菲:想生個女 __,梁云菲,金剛,

金剛與梁云菲公開戀情才半年即預告結婚。藝人金剛和女友梁云菲(Nana)在台灣出席網絡節目記者會,金剛表示已經有結婚計劃,預計在兩年內完婚:「要先求婚, ...


金剛與梁云菲公開戀情才半年即預告結婚。


藝人金剛和女友梁云菲(Nana)在台灣出席網絡節目記者會,金剛表示已經有結婚計劃,預計在兩年內完婚:「要先求婚,畢竟有人說要讓她落淚才肯嫁。」梁云菲即頻頻點頭。


38歲的金剛和「國光女神」梁云菲今年4月公開戀情,金剛於3年前已經返回台灣定居:「主要回來是陪家人、當放假,有工作就到處飛。」問另一原因是否為了女友?他笑說:「一開始真的是因為家人,現在就算是bonus。」之後他直言好想生個女。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