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首任妻子戴良純被刀傷毀容 __,

劉永當年娶得清純玉女戴良純。
首任妻子戴良純被刀傷毀容劉永共有三段婚姻,首任妻子是被喻為清純玉女的戴良純,其情路坎坷兼屢涉官非。戴良純於1980年從台灣來港發展,83年與劉永合作電 ...


首任妻子戴良純被刀傷毀容

劉永共有三段婚姻,首任妻子是被喻為清純玉女的戴良純,其情路坎坷兼屢涉官非。戴良純於1980年從台灣來港發展,83年與劉永合作電影《青春1000日》相戀並結婚,有指婚後劉永性格大變發生家暴,戴良純返台灣投靠家人,劉永懷疑有人「出軌」,飛到台灣用刀和叉子刺傷太太令其臉部毀容。被控傷人罪的劉永求饒並同意以600萬元台幣(約154萬港元)和解,更被判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惟上訴前他潛逃返港,因港、台兩地沒有引渡條例,避過受法律制裁,而通緝令只有十年,故2011年劉永可到台灣出席金馬獎;另有指戴良純曾表示劉永只賠了10萬元台幣(約2萬5千港元)。

離婚後戴良純另覓醫生男友顏三元,惟分手收場,及後她再認識一名日本醫生男友小林守並於92年結婚,但前度死心不息追到日本,同年12月在戴良純面前把小林守殺死。之後她銷聲匿迹,下落不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