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吳千語:魚蛋粉洩蜜!吳千語低調翻撻施伯雄 __,吳千語,

兜兜轉轉都係一齊番!吳千語與林峯於2012年因合作電影撻着,男方更曾公開發表愛的宣言,講足七次「好愛BB」,但最終於2018年5年情止步。隨後,有指千 ...


兜兜轉轉都係一齊番!


吳千語與林峯於2012年因合作電影撻着,男方更曾公開發表愛的宣言,講足七次「好愛BB」,但最終於2018年5年情止步。隨後,有指千語火速搭上前全國政協及地產商施子清的長孫「富三代」施伯雄,雖然他們沒有親口承認拍拖關係,但二人不時齊齊去外國旅行,返港後又一起返回男方寓所,更一起孖住出席朋友聚會,兩人拍拖一事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不過,千語在今年4月時公開表示現時單身,又指希望找到一個理解自己的人,意味與施伯雄的感情告一段落。


齊齊歎日本嘢


言猶在耳,據知二人在這幾個月已復合,更不時外出拍拖,不過他們表現低調,盡量避免到人多地方,而且為保愛苗,他們沒有高調宣布復合,亦沒有在網上甫出同框照,只有很少的圈中好友知情。但他們在有時限性的Instagram Story分別上載相同的食物照和環境照,只是以不同的角度拍攝,意外洩「蜜」,包括一起到朋友家吃魚蛋粉、到同一間日本料理,其中在二人上載的日本料理舖頭相片中,見到煲、碗、餐紙及標籤上的舖頭名一模一樣,一起共進美食,而且近日他們亦一起出席朋友的婚禮,足見二人過從甚密。


此外,施伯雄相當留意千語的網上動向,不時讚好女方的貼文,又會在對方的貼文留下表情符號,實行低調關注女友。當中有網民曾在千語的貼文留言:「請施小祖對我bb好一點,這麼漂亮能幹的女孩不多,請珍惜。」而施伯雄亦有讚好此留言,實行做千語「背後男人」,默默守護。


繼續富貴


其實他們復合後,感情更勝從前,據知千語向來熱愛滑水,施伯雄為了投其所好,亦不時出海陪伴女友,望更得歡心。而千語近幾個月不時出外旅遊,包括意大利和美國等地方,在美國時更乘搭直升機遊覽景點,享受非凡體驗,可見她生活依然富泰,過着闊太生活,愛情得意,難怪千語心情大靚!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