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段崇智指3學生被捕 示威者威脅炸吐露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段崇智(持咪者)與示威者會面並發表講話。(朱先儒攝)大批示威者今日(12日)在中文大學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及至傍晚6時許,中大校長段崇智在教職員陪同下 ...




段崇智(持咪者)與示威者會面並發表講話。(朱先儒攝)


大批示威者今日(12日)在中文大學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及至傍晚6時許,中大校長段崇智在教職員陪同下,與警方談判逾半小時後會見學生時表示千頭萬緒,指這兩天發生好多事情,經與警方了解近情況後,形容結論有收穫,問警方「同學有好大問題,點解警方來此處」,並引述警方解釋,因有人掉雜物到大學站鐵路路軌,並非有意入校園。


段向警方強調「依個情況唔可以繼續落去」,要求警方可不可以不入橋內,警方回應稱要確保無嘢掉落橋下,即鐵軌上。段向對方指會有保安及義工確保橋的安全,要求警退後到橋尾,又指不能管警方做事,但對方不應進入校園內,故要求警方退後到橋尾。他強調,不想示威再次發生,到現場後感到傷心。


惟現場示威者不滿段的回應,追問被捕學生的事情,場面混亂。段指有3人被捕,並稱「過咗今日再講」,又指已安排律師到場。大批示威者高叫「放人、放人」。段續指,要先解決校內及二號橋的緊張情況問題,有學生要求校方向警方表明,不可進入私人地方,強調有學生被槍傷,質問「橋定學生重要」,更有人提出要求警方在晚上9時撤離,否則將行動升級,「炸咗個吐露港」。


有學生指,明白放人非此刻事情,而校長出現會令學生安全,但指如果明日再發生事情,校長會否與學生同在。段指,雙方要退一步,學生退後代表誠意,雙方對談期間,據悉有學生暈倒。有中大教職員表示,會陪同校長到警署,在場學生重申要求放人及保護中大學生和被捕學生,段強調「你都知我好幫學生」,有學生聆聽校長發言期間哭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