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被男友食住】有特殊癖好 譚杏藍拍拖愛受虐 __,譚杏藍,

小花笑言欣賞潘伯仲的唇夠厚,為他改花名「大Red唇」。
【被男友食住】有特殊癖好譚杏藍拍拖愛受虐小花笑言欣賞潘伯仲的唇夠厚,為他改花名「大Red唇」。譚杏藍(小花)與潘伯仲到電台宣傳新歌《春麗回憶錄》,她透 ...




【被男友食住】有特殊癖好 譚杏藍拍拖愛受虐

小花笑言欣賞潘伯仲的唇夠厚,為他改花名「大Red唇」。

譚杏藍(小花)與潘伯仲到電台宣傳新歌《春麗回憶錄》,她透露首唱快歌及跳舞,更請潘伯仲唱Rap,笑言欣賞他的唇夠厚,為他改花名「大Red唇」,更指對方有追睇她的化妝影片,可能是想學會如何將嘴唇化小。潘伯仲透露與小花班底合作過,今次為小花Line up並自薦做Rapper,大讃她百變能駕馭不同曲風。

小花指新歌題材是遊戲角色「春麗」,將每一個對方想像成男朋友並將佢踢走,最後只剩潘伯仲。」問到在愛情上是否同樣強硬?小花自言愛受虐,好多時候被男友恒仔@ToNick食住,潘伯仲更指恒仔經常探班,給他們很多意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