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林志玲:限量版!林志玲孖老公影年曆放閃 __,林志玲,

係愛呀!台灣藝人林志玲與老公、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於本月17日在台南市舉辦婚禮,夫妻二人為「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的年曆出力,購買林志玲20 ...




係愛呀!


台灣藝人林志玲與老公、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於本月17日在台南市舉辦婚禮,夫妻二人為「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的年曆出力,購買林志玲2020年曆,即有機會得到一張林志玲與AKIRA合照一張,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米色V領連衣裙,與穿搭白襯衫、卡其色長褲的老公相當登對,兩人手牽手露出甜笑,洋溢幸福甜蜜。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