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陳喬恩:吊橋訂情見家長 40歳陳喬恩認戀馬國富二代 __,富二代,陳喬恩,

陳喬恩與Alan認愛,真人騷又再燃起愛火!40歲台灣女星陳喬恩宣布「戀情」,對象為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2》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二人去到約定之地 ...




陳喬恩與Alan認愛,真人騷又再燃起愛火!


40歲台灣女星陳喬恩宣布「戀情」,對象為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2》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二人去到約定之地互相告白,男方更「犯規」偷錫陳喬恩額頭,爽快Say Yes的陳喬恩事後感動落淚︰「愛情沒有放棄我。」


有「偶像劇女王」之稱的陳喬恩事業運一帆風順,惟於愛情上一直交白卷,不少Fans都替她心急,但近日終於扭轉「局勢」,成功脫單!陳喬恩自從參加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2》後,每集與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的甜蜜約會都必定引起熱烈討論,來到最終回,亦是最後告白的關鍵時刻,二人事前約定若願意繼續交往,就在吊橋上再會。


見陳喬恩前往決定地點期間都難掩忐忑心情,亦因沿途未見男方身影,不禁難過落淚︰「我沒有在觀眾前把自己感情的這面跟觀眾分享,那我既然已經踏出這一步,我決定尊重自己的心,去走每一步。」繼而勇敢克服心魔,擦淚踏上吊橋。


即場搞喊陳爸爸


此刻,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的Alan早已手持鮮花站在吊橋的另一端,二人相遇的一刻,Alan先送上鮮花,然後一言不發將喜極而泣的陳喬恩抱入懷內,再開口向佳人告白︰「我們在一起吧。」陳喬恩爽快答應,即獲男方溫柔地親吻額頭回禮,全程充滿粉紅泡泡的表白畫面都讓坐於觀察室內的陳喬恩爸爸目睹,就連他都被感動得頻頻點頭︰「我高興,我不會哭!」說畢仍為女兒獲得「真愛」而落淚兼送上祝福,隨即直接上映見家長環節,一對戀人進棚跟陳爸爸見面,Alan還特意攜畫作當見面禮,握住陳爸爸手答應會好好照顧陳喬恩。


「脫離」黃金剩女的陳喬恩受訪時落淚感嘆︰「愛情沒有放棄我,有一個人可以為我這麼勇敢」,而Alan亦情深地說︰「跟她在一起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很多人的評論,我從來沒有走過這條路,但是我願意去克服。」此愛的宣言甜蜜滿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