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出 見面會收益撥捐小兒癌症患者 __,癌,金宇彬,

金宇彬在擔任頒獎嘉賓時已感謝大家鼓勵,在見面會上他有更多內心說話要同粉絲講。
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出見面會收益撥捐小兒癌症患者金宇彬在擔任頒獎嘉賓時已感謝大家鼓勵,在見面會上他有更多內心說話要同粉絲講。30歲韓星金宇彬因患鼻咽癌停工 ...




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出 見面會收益撥捐小兒癌症患者

金宇彬在擔任頒獎嘉賓時已感謝大家鼓勵,在見面會上他有更多內心說話要同粉絲講。

30歲韓星金宇彬因患鼻咽癌停工治病兩年半,日前復出為青龍電影節擔任頒獎嘉賓。再次帥氣現身的金宇彬,讓擔心已久的粉絲的安心。

其所屬社今日公告,金宇彬於12月8日舉行《Thank You》粉絲見面會全部收益,將撥捐小兒癌症患者。據悉,活動將以Talk Show形式進行,給這段時間一直給他支持和鼓勵,還有默默等待的粉絲,分享他要給粉絲的內心說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