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總商會批美方利用香港作貿戰抵押品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夏雅朗認為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會影響香港的特殊商貿地位。(林敏思攝)香港總商會為慶祝創會158周年,今(29日)舉辦「全程為你」活動,提 ...




夏雅朗認為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會影響香港的特殊商貿地位。(林敏思攝)


香港總商會為慶祝創會158周年,今(29日)舉辦「全程為你」活動,提供市民全日免費乘搭電車及天星小輪。香港總商會主席夏雅朗亦有出席啟動禮,指對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一事感到遺憾。


夏雅朗表示,過去數月的示威活動顯示香港市民有示威及言論自由,認為美國利用香港作為中美貿易戰的抵押品,對此感到非常遺憾。他續指,事件毫無疑問地增添香港營商環境的不確定性,亦會在短期內影響香港的特殊商貿地位,香港需要保持其原有的獨特優勢,包括普通法、獨立的司法制度等,相信港人有能力克服難關。


他又提到,不僅《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過去數月的示威活動亦同樣為香港的營商環境增添不確定性,中小企業更首當其衝,認為港府有需要提供適當、程序較簡化的援助。


另外,市民今日可以免費乘搭全線電車,以及兩條往來尖沙咀至中環和灣仔的渡輪航線。電車錢箱被蓋上布袋,標示不用付款,而中環碼頭亦貼有告示提醒市民毋須付費。總商會自2011年起,每年都會舉辦有關活動,估計至今有近300萬人次受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