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威到韓國】任達華破天荒任韓國青龍獎頒獎嘉賓 __,任達華,

青龍電影獎頒獎台上,華哥向主持人,亦是他在《盗賊門》的拍檔金惠秀問好。
【威到韓國】任達華破天荒任韓國青龍獎頒獎嘉賓青龍電影獎頒獎台上,華哥向主持人,亦是他在《盗賊門》的拍檔金惠秀問好。任達華日前到韓國首爾,為他主演及將在 ...




【威到韓國】任達華破天荒任韓國青龍獎頒獎嘉賓

青龍電影獎頒獎台上,華哥向主持人,亦是他在《盗賊門》的拍檔金惠秀問好。

任達華日前到韓國首爾,為他主演及將在韓國上映的電影《小Q》宣傳,且破天荒以香港演員身分為韓國第40屆青龍電影獎擔任頒獎嘉賓,聯同曾合作韓片《盜賊門》的演員金海淑一同頒發最佳男配角獎,由趙宇鎮憑《救韓大時代》奪得榮譽。

華哥到韓國宣傳《小Q》。

華哥到韓國宣傳《小Q》。

韓國青龍電影獎從沒邀外國演員擔任頒獎嘉賓,獲悉任達華來首爾宣傳新片,遂打破慣例,華哥大感常榮幸,並趁機與舊拍檔金海淑同場聚舊,笑言難忘當年對方為他做的大醬湯,可惜此行匆忙,未有時間跟導演崔東勛碰面。問到華哥於80年代出道以來拍過逾300部電影,有否想過停下來?他笑稱真心愛電影,沒想過停下來,又透露正在寫劇本,希望做導演,還表示此行最開心是和韓國人聊天,未等助手翻譯,彼此竟可以意會到對方所言,笑言大感只要誠意便可溝通的神奇。




鍾意就快D Share啦!